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走在关于米分世界的雨兒

點點開心因為蒲公英的陪伴
輕輕的蒲公英毛被風吹走了
點點傷心難過了
一個又一個的小金都是點點的掩飾品
天下起雨兒,把點點帶到米分世界
此後點點愛上雨兒,雨兒也喜歡點點

心裡下着傾盆大雨
卻始終淋不到你
我突然發現
過去大雨落下的瞬間
你慢下了腳步
離我越來越遠

我們很少約定
我們很少見面
我們很少主動
我們很多信息
我們很多幻想
我們很多如果
我們有著同樣的夢想

最近我心裡悶著一團氣
我很怕你不開心
每次我都不想發你脾氣
因為沒有一次你會tam我
很多時候生氣你後我都會發自己脾氣
甚至開始就發自己脾氣來蓋過生氣你

你不愛主動
你很愛對我忽好忽壞
你不喜歡有空來個問候
你喜歡對我有事就鐘無艷,無是就夏迎春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很疼你
我很愛惜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很喜歡你
而你呢?有和我一樣嗎?
我們唯一的承諾你都還記得嗎?


雨兒啊雨兒
你都聽見我說的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