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倒数..

滴答滴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时间转得有点奇怪的。。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好慢(特别是慢慢等那种),玩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好快。。
还剩不到40天,我就要离开陪我度过学院生涯的槟城。。
两年半了。。人生有多少个两年半可以那么丰富。。
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转变(外形,性格,脾气),一个个的成长,我也变了许多。。
人生一直都在倒数。。
倒数开学的那天,
倒数考试的那天,
倒数考完试的那天,
倒数假期的那天,
倒数去旅行那天,
倒数离别那天。。
有倒数是开心的,有倒数是伤心的。。
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倒数后都会让我们人生有个新回忆。。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离别了,以后的大家会怎样呢?
我当然希望能达成我的梦想啦。。
愿大家都能各奔自己的前程,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2 条评论:

  1. =)
    不管怎么样..
    大吉利是的还是要说一句
    一路走好><
    嗷..
    人家是说走好前面的路..

    回复删除
  2. 嗯..
    说好了嘛,为自己的前程努力..
    我以后就算红了我还会记得有个自闭的你..哈哈..
    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