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扫尘除垢

一年多没更新了..需要来扫一扫有“黄页”那么厚的尘了..呵呵..
被tuibui说第三次家都搬了,第二次batu ferringi也去了都没来更新过..
哈哈..
其实当时我是为了某些事而开这部落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别想太多..
语文也没有很好的我,开了后发觉自己的语病真的很多..
各位冒险者不好意思啦..呵呵..
久别的部落,现在回来真的不懂从何说起..
只知道最近的我多了许多花名..
rihanna-因为换了发型,然后有点相似rihanna的就..
阿mui-梅艳芳的阿mui..起初以为别人叫我叫错到梅梅(她也是被人叫阿mui)后来才懂也是头发的关系..
sei bui-和tui bui还有tiong bui离不开的三粒黐头芒
媚媚妹妹-很长的一个花名,wensyn姐姐改的
小孩-妈咪和爸爸的独生女
应该还有一些些的小花名一时也忘了..呵呵..
又是一学期了..开心的日子过得真快..
剩下在学院的生涯日子不多..
快乐每一天..
Happy Always^^

4 条评论:

  1. seh bui,加油啦~
    记得多写部落~
    很好地抒发心情地~
    stay happy~

    回复删除
  2. 做么变tuibui酱..XD..不是tua bui的咩?
    没有语不语病的啦其实..
    就写你要说的东西就好了XD..
    期待你下一次更新的时候..
    等着的哈!

    回复删除
  3. tua bui-应该会的..看啦..哈哈..
    syn-写错了嘛..都说语文不好咯..你这样说了应该要等久一点我才会再写了咯..sad!!!

    回复删除
  4. 哪里有不好的..
    这里没有那些assignment酱,靠语文程度评分的啦><
    媚媚妹妹.. 不要酱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