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第二次搬家及Batu Ferringgi疯狂一天一夜

15/5/09舒服的一天一夜...我们下乡团约好了这一天一起到Batu Ferringgi 海边玩水。大约四点我和梅坐小毛的车上山。这一天的太阳很猛烈,由于我不能玩水唯有在那吹海风,听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high。大约七点多大家开始陆陆续续的回酒店洗澡,不回酒店洗澡都没发觉原来这次的旅程有四十多人参与真的很热闹,不过有一部份的人都在洗澡后回家了。有留下过夜的人在洗澡后都出外吃了,只有我和添杰两人没去吃。傻小毛玩完水后回大山脚然后十一点多又驾车跑回来,真是贪玩的小家伙。呵呵..也在十一点多出外吃晚餐的人都陆陆续续的回酒店了,这一刻大家都在玩游戏或聊天。我、添杰和小毛在凌晨不懂几点出外走走,我们还到沙滩聊天吹风,之后也有人走来沙滩与我们一起聊天。我们一整晚就在沙滩直到早上五点多六点,回到酒店楼下又参跟一些也是还没睡的人玩游戏。在七点大家终于拾得睡了,大家都累到一躺就睡得,有些人就在这时候回了。七点到十一点这段时间只有我一个傻傻的走来走去,因能睡得位已被大家睡去了我只好做贼,偷拍他们睡觉!哈哈哈..十二点我们check out后就去了吃午餐,然后大家都各自回家。愉快的Batu Ferringgi旅程就这样过了啦...
今天是我住进新家的第一天,昨天很冲忙的把东西搬过来后就走了所以玩了一天后还要回家收拾。我和梅两人就用了两小时来收拾,本打算晚上才睡得我收拾完后躺上床就睡着了..
真的很累但我是累的开心...
Azaza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