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Sungai Petani...

己丑年二月二十及二十一,第一次到双溪大年。。凌,梅,nie还有我,那是珈及云的家乡。对它的印象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地方。我很喜欢一个叫‘皇朝’的地方,那很美很有休闲聊天的味道。我们在那提早帮晓凌庆祝生日。那还有一个水上乐园the carnivel,还蛮好玩的。
双溪大年说大不算很大,但说小也不算很小,只是有许多地方都在发展着。
珈的家人都很热情,她爸妈是经营煮食的,很有口福的,我们两天的午餐都是她爸爸煮的。那两天的三餐都让我大饱口福。
双溪大年的两天里,过得很无忧无虑很逍遥自在。我的下一站旅程是要到BM或加央,我要道游北马各地方。
难忘两天游的
双溪大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