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宝贝'好想'你'...

好痛苦噢!一晚无法入睡,每当眼睛闭上就回想起'宝贝'。空档的时间总会有,哎哟,又想起'宝贝'了。
不见'宝贝'那刻都没那么的心疼,反而过后会一直挂念'宝贝'!
傍晚时最爱就是坐在宿舍的阳台发呆,想东想西的,今天也不例外!又想起'宝贝'了..u_u
好想'你'噢'宝贝'...原来我一直都不能放下'你'的。来到槟城我不曾试过这样失眠的,我真的好想'你'...可是已无法挽回了!对不起,我为我曾经对'你'的所作所为向'你'道歉!谢谢,我为'你'曾经帮过我的一切说声感谢!
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的去忘记'你'的了!'你'也要保重噢!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永远都会记得曾经与'你'的那段时间...
tata my 'bao b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